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长春市科技考察团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26

  824日,中科院长春分院副院长李冰、长春市科技局局长孙国庆率长春市科技考察团访问微电子所。微电子所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处处长王汇联、智能感知研发中心主任阎跃鹏及通信与信息工程研发中心、新能源汽车电子研发中心、健康电子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和科研人员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受叶甜春所长委托,王汇联向考察团介绍了微电子所科研和技术转移转化工作总体情况。相关研发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部门的科研工作和取得的科研成果。李冰介绍了中科院与吉林省、长春市的合作情况。孙国庆介绍了长春市作为老工业基地和国家光学工业基地的优势以及目前转型升级调整情况,着重介绍了长春市与中科院相关研究所的合作开展情况。他邀请微电子所科研人员到长春市考察调研,希望通过与微电子所的合作,促进长春市的科技发展和经济转型。与会人员就合作项目、合作模式等问题展开了探讨,建议从汽车电子领域单个项目/成果的先期合作入手从而进一步促进微电子所的科研成果在长春市转化。 

  长春市科技局、技术转移中心以及十余家光电信息企业、汽车电子企业负责人一同来访。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