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组织参加无锡市物联网大学生创业园专场沙龙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2

  1029日,由无锡市物联网大学生创业园、优米网无锡独家运营中心联合发起的创业专场沙龙在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举行,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组织科研人员、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优米网精品视频《雷军:创业的第一课》。视频通过创业者现身说法、投资人点评等形式,让观众对创业有了直观的了解。杉杉创投有限公司投资专家蒋栋明结合多年投资经验对视频进行了精彩点评。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副总经理沈广平作了题为《创业十日谈》的报告,结合自身创立无锡新区首批众创空间“创星咖啡”的经历,讲述了初创企业初期需要关注的问题。他指出,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提出,创业者将迎来新一轮投资创业良机。他鼓励有志于创业的观众认真求证、努力创新、大胆创业,同时也告诫听众创业有风险、涉足需谨慎。与会嘉宾随后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耐心解答了现场观众的问题。 

  本次活动使中心的科研人员、学生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增加了相关的知识,增强了利用科技创业的信心和勇气。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