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罗德与施瓦茨中国有限公司“频谱分析仪FSW技术交流会”在微电子所举办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01

  118日,罗德与施瓦茨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R&S公司”)“频谱分析仪FSW技术交流会” 在微电子所举办。R&S公司和微电子所相关技术人员3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R&S公司中方销售工程师吴冬林首先介绍了R&S公司的基本概况。作为欧洲最大的电子测试与测量仪表方案提供商,R&S公司可提供矢量信号源、射频信号源、微波信号源、基带信号源等高中低档次的测量仪表。基于这些仪表,R&S公司提供的测试解决方案覆盖了无线通信、雷达、卫星导航、汽车电子、医疗电子、物联网等相关领域。在射频微波元器件领域,R&S公司能够提供业界领先的全面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包括放大器、滤波器、变频器件、无源多端口器件以及器件在片测试、Loadpull测试和元器件现场测试等解决方案。 

  R&S公司德国总部频谱仪部门产品经理Johan Nillson重点介绍了FSW系列频谱仪在信号测试方面的优势,以及与矢量信号源SMW200A、数字示波器RTO1044共同组成的2GHz带宽的信号产生与分析方案,并进行了现场演示。他指出,作为全球电子测试与测量领域的领导者之一R&S公司高度重视与微电子所的伙伴关系,愿与微电子所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与中国微电子产业共同成长。 

  在自由提问环节,Johan NillsonR&S公司技术工程师详细解答了参会人员关心的相位噪声测试、噪声系数、功率放大器和瞬态调频等技术问题。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