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山东大学黄卫平一行来微电子所洽谈合作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3

  219日,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黄卫平、副教授赵佳,海信宽带公司资深专家张华来微电子所就共建“山东大学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微电子所副所长周玉梅,中国科学院院士、微电子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明,副总工程师万里兮,先导中心主任赵超等参加了洽谈。 

  周玉梅代表微电子所向黄卫平等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科技处副处长石莎莉介绍了微电子所科研布局情况。黄卫平介绍了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建设情况,希望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与微电子所开展深入合作,同时联合相关企业,优势互补、做出实绩。 

  双方还就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磋商,就共建研究院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细致讨论,一致表示,希望尽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落实推进合作进程。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