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参展第十二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9

  421日,第十二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重庆开幕。微电子所在中科院成都分院组织下参加了展会。 

  本次展会,微电子所组织所属新能源汽车电子研发中心、通信与信息工程研发中心、智能感知研发中心等科研单元精心遴选了无线通信设备、车联网解决方案、电源控制芯片、智能数字助听器SoC芯片等项目,参与了展览展示、主题论坛、对接交易等系列活动。期间,微电子所工作人员采用视频播放、发放产品手册/展板、现场介绍等方式宣传介绍微电子所科研情况,取得了良好效果,先后与十余家企业、科研院所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扩大了微电子所的行业影响。 

  本届高交会由科技部、工信部、中科院和重庆市政府共同举办,突出高端研发资源引进、新兴技术产业技术需求等特色,设置了智能制造、信息通信、生态环保、节能减排等9个专业技术展,共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 

 

中科院展区 

 

微电子所展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