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天津市东丽区委副书记白凤祥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9

  811日,天津市东丽区委副书记白凤祥一行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王文武,产业化促进中心主任王汇联以及新能源汽车电子中心、健康电子中心、EDA中心、中科瑞测(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科研、管理和产业化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交流。 

  会上,叶甜春代表微电子所对白凤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微电子所相关科研成果及在天津市的产业化情况。白凤祥介绍了东丽区的总体发展状况,特别是近几年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合作有力促进东丽区科技发展及经济转型。他欢迎微电子所科研人员到东丽区考察调研、创业发展。中科瑞测代表介绍了公司目前在东丽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双方就合作方向、合作模式、协商渠道等展开了深入探讨,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中科院与天津市的院市合作协议精神,通过促进中科瑞测快速健康发展,引进微电子所产业化项目等方式进一步促进研究所科研成果在东丽区转化落地。 

  白凤祥实地考察参观了微电子所新能源汽车电子中心和健康电子中心,详细了解了相关科研工作进展。 

  东丽区科委主任李旭、东丽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光华、中关村园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秘书长张凯等一同参加交流。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