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与四川省资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6

  91日,微电子所与四川省资阳市人民政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资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喜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会谈。叶甜春对周喜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资阳市给予微电子所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微电子所与资阳市的合作基础良好,双方围绕资阳市智能制造产业布局、信息产业升级等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推进了具体合作项目在资阳市落地。微电子所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科技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进一步加大对资阳市产业转型升级、信息技术发展等方面的支持,不遗余力助推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 

  周喜安对微电子所对资阳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当前,资阳市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特别是抢抓国家深入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推进成渝城市群发展和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四川创设内陆自贸试验区等一系列重大发展战略在资阳市交汇叠加,与微电子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极大助推资阳市经济社会进步。希望双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沟通、紧密合作、携手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早日见效,实现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轲、微电子所副所长陈大鹏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微电子所和资阳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及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