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研究生参加2016北京微电子国际研讨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30

  9月27日,2016北京微电子国际研讨会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微电子所研究生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微电子国际研讨会是我国微电子产业界一项具有国际化、品牌化和专业性的重大活动,对促进北京乃至中国微电子产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大会以“联动融合,创新共赢,推动产业跨越发展”为主题。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徐小田,中科院微电子所所长、国家科技重大专项02专项技术总师叶甜春,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总经理丁文武等嘉宾针对新形势下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智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电子等应用需求,围绕中国集成电路和微电子产业发展与资本运作、创新创业环境营造、产业高端要素整合、新能源汽车电子关键技术创新等话题,对我国及北京市集成电路与新能源汽车电子产业发展策略建言献策,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应主办方邀请,微电子所研究生参加了高峰论坛、智能硬件和物联网等IC新兴市场发展趋势论坛、先进IC制造与技术论坛等活动,近距离地聆听了业界专家的报告,学习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