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天津市东丽区委书记尚斌义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1

10月26日,天津市东丽区委书记尚斌义一行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党委书记李培金,先导中心主任赵超以及汽车电子中心、健康电子中心、产业化促进中心工作人员和相关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李培金代表微电子所对尚斌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微电子所科研成果在天津市的产业化情况。尚斌义介绍了东丽区的总体发展特别是近年来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合作有力促进东丽区科技发展及经济转型,邀请微电子所科研人员到东丽区考察调研、创业发展。中科瑞测等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目前在东丽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双方就合作方向、合作模式、协商渠道等展开了深入探讨,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中科院与天津市的院市合作协议精神,通过促进相关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引进微电子所产业化项目等方式,进一步促进微电子所科研成果在东丽区转化落地。 

尚斌义一行还实地考察参观了微电子所先导中心净化工艺线和汽车电子中心、健康电子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相关科研工作进展。 

东丽区副区长杨灏、科委主任李旭、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轶彪、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姜述英、华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傅晟等一同参加交流。

交流会现场

参观净化工艺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