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国际计算机学会设计自动化专业组主席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1

12月15日,国际计算机学会设计自动化专业组(ACM SIGDA)主席Vijaykrishnan Narayanan教授、IEEE电子设计自动化会议(CEDA)主席Shishpal Rawat教授、IEEE设计自动化会议(DAC)主席Michael McNamara先生一行应邀到中国科学院EDA中心访问交流。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中国科学院EDA中心主任陈岚及中心相关科研人员、研究生共4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叶甜春代表微电子所对Narayanan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微电子所的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作了简要介绍。陈岚介绍了中国科学院EDA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研究进展、科研成果和特色服务等。Shishpal Rawat介绍了IEEE CEDA和ACM SIGDA的基本情况。双方就EDA技术发展方向、未来半导体领域对设计方法学和EDA技术需求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McNamara博士热情欢迎中国科学院EDA中心参加2017年DAC会议并展示研究成果,邀请中国科学院EDA中心参与IEEE、ACM的学术组织工作。会后Narayanan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科学院EDA中心。

ACM SIGDA副主席Sharon Hu教授、华大九天副总经理杨晓东博士一同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现场

参观EDA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