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国科学院EDA中心参展第54届设计自动化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6

  618—22日,中国科学院EDA中心应邀参展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办的第54届设计自动化大会(DAC)。 

  设计自动化大会是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与辅助工具研究领域的国际重要会议,以电子系统、嵌入式系统及软件和知识产权为主题,为全球电路设计师、工具研发领域的科研人员和供应商提供教育、展览与最新发展动态信息。 

  作为国家级IC共性技术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EDA中心在本次展会上主要推介了中心的六大服务业务,重点展示了在可制造性设计(DFM)工具、PDK等方面的研发成果,受到行业多家单位的关注,对中心自主研发的可制造性设计工具和提供的技术服务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并进行了详细的现场咨询。 

  通过本次展会,中国科学院EDA中心向国内外同行展示了强大的共性技术服务能力,与Electronic System Design AllianceTechnische Universitat BerlinSilicon LabsUniquify Inc.等公司进行了交流沟通,推介了中心的研发成果,讨论了国际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了中心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 

 

 

  展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