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天通集团董事长潘建清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6

  8月15日,天通集团董事长潘建清一行访问微电子所。天通集团副董事长郑晓彬、上海联创基金合伙人方胡廷华,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副所长陈大鹏,北京卓亚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周成奎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微电子所产业化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商立伟介绍了研究所概况及产业化工作成果。郑晓彬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胡廷华介绍了旗下鹏欣永彤基金的筹建情况。陈大鹏介绍了物联网中心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心孵化企业中科微至自动分拣技术的行业应用情况。 

  与会各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投融资进行了交流,就微电子所在技术方面的权威性和投资方在财务分析方面优势达成共识,一致认为与会各方在器件研发、项目合作、资金管理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通过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微电子所孵化项目更好成长,并为基金投资资本提供高效的用武之地。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