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绵阳市副市长孙福全、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董发勤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1

  12月14日,绵阳市副市长孙福全、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董发勤一行访问微电子所。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副所长周玉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叶甜春代表微电子所对孙福全、董发勤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孙福全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相互了解,寻找合作领域,促进地方相关产业发展。微电子所所长助理、先导中心主任王文武介绍了微电子所发展情况、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典型案例,以及科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进展。董发勤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优势学科、学生情况及重点培育方向,西南科技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张江梅、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吴亚东分别介绍了该校总体科研工作情况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工作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转化工作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孙福全、董发勤一行参观了微电子所集成电路净化工艺线,听取了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历史、现状和工艺线基本情况介绍,并就工艺线设备情况、先进技术环节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