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集成电路产业及应用高级研修班”学员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8

  3月24日,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集成电路产业及应用高级研修班”50余名学员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微电子所所长助理、集成电路先导研发中心主任王文武,产业化促进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王文武代表微电子所领导对研修班各位学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微电子所总体情况,对集成电路领域相关技术、应用做了详细分析,与学员进行了交流互动。产业化促进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微电子所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和典型案例。 

  学员们参观了微电子所集成电路净化工艺线,听取了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历史、现状和工艺线基本情况介绍,并就工艺线设备情况、先进技术环节进行了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有利于寻找合作领域,促进共同发展。 

  “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集成电路产业及应用高级研修班”学员全部为国内集成电路领域相关企业负责人,旨在提升行业中处于龙头骨干地位的企业家、高级职业经理人、研发设计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具有发展潜质的创新创业型企业家的业务素养。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