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科院青岛EDA中心正式签约落户崂山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9日,中科院青岛EDA中心签约仪式在青岛府新大厦举行。崂山区人民政府、中科院微电子所、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方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共建中科院青岛EDA中心,打造共性技术支撑、资源集聚、专业人才培养的国际一流微电子公共服务平台,助力青岛微电子产业的发展壮大。 

  仪式上,崂山区委书记江敦涛首先致辞。他表示,青岛EDA中心落户崂山,将为当地微电子产业的发展提供新引擎、注入新动力。崂山区专门出台了扶持微电子产业发展政策,创造优越条件,全力以赴支持青岛EDA中心的加快建设,形成推动微电子产业集聚发展的新支撑、新平台。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表示,青岛EDA中心的落地,旨在打造完善的IC设计产业生态,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提供EDA软件、设计服务、人才培训等公共技术服务,成为青岛微电子产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与企事业研发团队、产业创投基金一起,培育青岛特色的集成电路产业,促进产业跨越式发展,将其做成院地合作的典范。 

  青岛市崂山区副区长黄应胜、中科院EDA中心主任陈岚、曙光信息产业公司副总裁蒋丹东分别代表三方签约。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青岛市崂山区区长赵燕、曙光信息产业公司首席运营官叶健共同见证了青岛EDA中心合作项目的启动。

 

签约仪式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