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员乔宇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3日,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乔宇研究员访问微电子研所并作学术报告。微电子所副总工程师陈杰研究员主持交流会。微电子所职工、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乔宇围绕深度学习作了学术报告。他指出,深度学习在智能服务机器人的感知与交互、海量网络媒体信息的分析与理解、面向公共安全智能监控等领域得到应用。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多媒体技术中心以深度学习方法为工具,研究面向非结构环境和复杂对象的视觉信息感知与理解方法,在视频行为理解、场景分类和理解、人脸表情、性别和属性识别、场景文字检测和识别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就感兴趣的话题,同乔宇进行了深入交流。 

  乔宇现任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多媒体集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和智能机器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