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泰国国家产业代表团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5日,以泰国国家发电局副局长Saharth Boonpotipukdee为团长的泰国国家产业代表团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中泰两国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在多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期待通过本次访问,密切微电子所与泰方在科技领域的联系,建立长期、稳定、务实的合作关系。 

  Saharth Boonpotipukdee介绍了“泰国4.0”战略和“东部创新经济走廊”计划,表示泰国系列发展战略与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谋而合。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对中国先进技术的引进吸收,深化两国在科技领域的长期合作。  

  代表团听取了微电子所基本情况、科技成果和技术转移转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微电子所智能制造中心智能物流分拣系统,针对智能物流动分拣系统的核心技术、性能指标以及市场推广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表示希望在智能物流分拣领域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代表团成员泰国东边经济发展局董事Schitt Laowattana、泰国电信副局长Virayuth Tongsongsang、泰国邮政局业务经理Santi Numsinvichietchai等一同访问。

 

交流会现场

叶甜春讲话

Saharth Boonpotipukdee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