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举办2018年“芯·文化”论坛之“青年沙龙”第三期交流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611日,微电子所举办2018·文化论坛之青年沙龙第三期报告会,邀请中科汉天下创始人、法人兼董事长杨清华、产业化促进中心业务主管王天质作专题交流。来自全所各部门的30余名青年职工、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所人事处副处长、所团委书记白璐主持。

  杨清华以《梦想在路上,我的芯路历程》为主题,通过对移动终端产业发展趋势、射频前端芯片现状的分析,分享了自己学习、创业以及生活中的人生感悟,鼓励在场的青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了强大中国芯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王天质介绍了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整体情况,从政策层面解读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各项规定、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结合工作经验提出了相关建议。报告会结束后,在场的青年职工就感兴趣的问题同两位报告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本次报告会由微电子所团委主办。

 

杨清华作报告

王天质作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