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突尼斯迦太基大学Neji YOUSSEF教授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0

  7月23日,突尼斯迦太基大学教授Neji YOUSSEF做客微电子所“芯·文化”论坛第六期报告会,并作学术报告。交流会由通信中心与所青促会共同承办。来自全所各部门职工、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Neji YOUSSEF围绕多天线无线通信系统在衰落信道下的性能分析这一主题作报告。他首先介绍了无线通信系统在衰落信道下的衰落间隔分析的意义和难点,讲解了自己提出的一种分析多天线无线通信系统在瑞利衰落信道下的衰落间隔的、基于正交空时分组码的近似模型,分享了该模型的部分测试结果和仿真验证。与会人员就感兴趣的话题同YOUSSEF教授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场气氛活跃。 

  Neji YOUSSEF1994年获日本电气通信大学博士学位,现任突尼斯迦太基大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无线通信系统的衰落信道模型和性能分析。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