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EDA中心举办“电子系统层级(ESL)设计流程工具”研讨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2

  近日,中科院EDA中心与宏太科技、NECSpace Codesign公司在京联合举办了针对系统级设计的EDA工具介绍研讨会,中科院京区相关单位3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介绍了Space CodesignCyberWorkBench两款系统级EDA工具。Space Codesign作为软硬件协同设计工具,主要完成软硬件任务的切分,并且可以利用FPGA板进行原型验证。CyberWorkBench是面向硬件工程师开发的一款业界高层次综合性EDA工具,可完成从高级语言向RTL级语言的转换,帮助工程师极大缩短设计时间。 

  会上,参会人员与主讲人Space Codesign公司总裁Guy BOIS博士、宏太科技AE项目经理杨振源先生就具体工具应用等技术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