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参展2019 SEMICON China国际半导体大会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郭舒婷 发布时间:2019-03-28

  320日,全球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半导体展2019 SEMICON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SEMICON China已经成为连续八年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半导体“嘉年华”。据不完全统计,2019 SEMICON China展览面积达80000多平方米,1200多家展商,4000多个展位,10万名专业观众,这是一个覆盖芯片设计、制造、封测、设备及材料供应商等全产业链携手合作的盛宴。 

  在为期3天的展览中,微电子所产业化促进中心精心组织了一批在行业技术创新取得突出成果的示范企业,展示了微电子所“中国智造、中国创芯”的优秀产业化成果,通过全面布局,培育了产业链、创新链、金融链三位一体的科研产业生态圈,相互支撑,协同发展。微电子所展位现场人潮攒动,呈现出我国集成电路产业蓬勃发展的态势。原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一行,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总裁丁文武一行,科技部重大专项司司长陈传宏、国家02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邱钢一行分别巡视了微电子所展台,听取了各企业科研技术、产业发展状况的汇报,通过现场交流与指导,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9 SEMICON China圆满结束,我们期待2020年更加精彩!   
 

  参展企业名录: 

  深圳中科四合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中科微电子有限公司 

  南京中科微电子有限公司 

  天津中科海高微波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镭特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御渡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科飞测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华瑛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中科艾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微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春雨挡不住SEMICON China粉丝的热情,现场人山人海 

 

原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一行 

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总裁丁文武一行 

国家02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邱钢一行 

参展公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