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参展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杨瑜 发布时间:2019-08-29

  8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微电子所在中科院成都分院组织下参加了展会。 

  本届智博会的主题是“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国博中心21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区,聚焦大数据智能化领域,充分展示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云计算、5G、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呈现以智能制造为主体的产业升级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突出以智慧城市为重点的智能应用示范及互动体验,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包括微电子所、重庆智能院在内的十余家中科院单位组成的“中科院展区”携八十余个项目集中亮相智博会。微电子所产业化促进中心组织所属研发单元和参股企业精心遴选多个项目参加智博会,涉及智慧医疗、汽车电子芯片、无人机、激光雷达、智能穿戴等方向。参展期间,重庆市、科技部以及中科院等领导参观了微电子所展区并给予高度评价。微电子所工作人员采用实物展示、视频播放、产品手册/展板等方式向与会人员宣传介绍微电子所情况,充分展现了集成电路领域国家队的实力,获得了较好的反响。 


中科院统一组团参展 

张亚平副院长莅临微电子所展区 

微电子所展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