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国科大“创新家”高端培育计划培训班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杨瑜 发布时间:2019-12-09

  121日,国科大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家”高端培育计划培训班30余人访问微电子所该培训班学员主要由国内知名企业及投资机构负责人组成。微电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产业化促进中心、先导工艺研发中心、大湾区研究院、西南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赵志刚对培训班各位学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类所企交流进一步加深微电子所和产业、投资方的合作,加强与国科大合作从而进一步推进微电子所继续教育、培训等工作。产业化促进中心介绍了微电子所总体情况特别是在院地合作和产业化方面的突出工作、典型案例大湾区研究院和西南研究院也介绍了各自的建设、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培训班还参观了微电子所集成电路工艺线,听取了关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历史、现状和工艺线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就工艺线设备情况、先进技术环节进行了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相互了解,寻找合作领域、投资意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发展。 

   

 

交流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