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臧晓鹏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杨瑜 发布时间:2020-08-25

  821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臧晓鹏一行访问微电子所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党委书记、副所长戴博伟参加会谈。  

  叶甜春对臧晓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徐州市政府及经开区管委会长期以来给予微电子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徐州经开区大力布局集成电路产业,在引进项目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微电子所落地徐州经开区的项目处于夯实基础、继续推进的阶段,希望徐州经开区持续给予支持推动。 

  臧晓鹏感谢微电子所长期以来对徐州经开区集成电路产业聚集、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推动经开区相关产业发展。经开区管委会将补齐短板,进一步深化资源配置、做好配套服务,推动合作项目早日结出硕果 

  交流会上,微电子所产业化促进中心介绍了微电子所概况和与徐州经开区合作情况。徐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戴雷介绍了微电子所落地项目的发展情况部分企业代表和研发团队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交流。 

  徐州经开区相关部门微电子所封装中心、先导中心和部分参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