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组织参加SEMICON China 2021展会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郭舒婷 发布时间:2021-03-29

  317日,SEMICON China 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微电子所产业化促进中心精心组织了一批参股企业参展,领域涵盖了芯片设计、封测、半导体设备、知识产权服务、创新孵化中心、集成电路设计服务等方面。 

  展会期间,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叶甜春巡视了微电子所展台,听取了各企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各参展企业在与老客户、投资方进行良好互动的同时,也吸引大量新客户、新投资人的关注,接待了大量高价值行业客户,部分企业实现了现场下单。 

  本次展会显著提升了微电子所的产业影响力,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微电子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 

  SEMICON China是中国半导体扩大对外开放,融入全球产业生态链的首选舞台,已连续10年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半导体专业展。本次展会参展领域涵盖芯片设计、制造、封测、设备、材料供应等全产业链。  

  参展商名录如下: 

  江苏鲁汶仪器有限公司 

  上海御渡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影速集成电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九天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科艾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科四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泽石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中科汉韵半导体有限公司 

  江阴集成电路设计创新中心 

  北京中科微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叶甜春与参股企业代表合影

展会盛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