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微电子所组织“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09

  今年是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的第十五年。根据国家计生委和国家幸福工程组委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和统一部署,微电子所于近期组织了“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贫困母亲的关爱和支持。

  所领导带头捐款、慷慨解囊,广大职工学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在短短五天时间里,全所共有604人参与捐款,募集善款12917元。这笔善款已经通过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生办全额捐赠给“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

  “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捐款活动开展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已累计为贫困母亲捐款3700余万元,投放到全国45个幸福工程项目点,救助了贫困母亲家庭近3万户;为贫困地区送去医疗服务、教学用具、科技书籍、生活物质等,共计500多万元,资助了80多所贫困地区的中小学校,惠及贫困学生近3万人。这些爱心举动为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缩小城乡差别和贫富差别,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发挥了重要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