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微电子所获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红歌赛“一等奖”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31

  5月26日,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演唱会在研究生院礼堂举行,由李培金书记带队83人组成的微电所红歌合唱队凭借《四渡赤水出奇兵》合唱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北京分院协作四片共有九家单位参赛。微电子所代表队通过整齐划一、雄壮嘹亮的歌声,深情演绎了在毛主席指挥下红军长征中“四渡赤水出奇兵、乌江天险重飞渡”的精彩篇章,博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在评选中荣获“一等奖”好成绩。

  微电所红歌合唱队的队员均来自所内各部门党支部,大家经过近一个月每周一次的学习排练,不仅掌握了歌曲,对“红歌”有了新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历程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为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献上了一份厚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