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机关工作人员培训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10

  为提高微电子所机关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加强对微电子学、信息化相关专业知识了解,更好地服务科研工作,9月30日,机关党支部、机关分工会共同主办了微电子所机关工作人员培训,各职能部门6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叶甜春所长作了题为《感知中国:机遇与挑战》的报告。报告从物联网技术发展背景、物联网技术发展前景及应用、物联网面临的挑战、中科院物联网研究发展状况四方面向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即使大家提高了对微电子专业、信息化产业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对研究所当前科研工作重点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熟悉。他希望机关工作人员在日后要多关注研究所科研工作发展,多了解科研项目和内容,不断提高管理效率和水平。

  李培金书记在培训中指出,近年来微电子所迅速发展,科研项目、新近人员日益增多,对机关职能部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他要求机关工作人员首先要树立服务意识,做好对人员、经费的人性化管理;其次,机关作风要有规矩,强调“一专多能”,可承担多项工作,努力营造严肃、紧张、活泼,张弛有序的气氛,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再次,新进员工要在岗位上安心、踏实,从小事做起,尽快成为不可或缺的角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