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芯.文化”论坛之“青年沙龙”第二场报告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0

  428日,微电子所举办“芯文化”论坛之“青年沙龙”第二场报告会,邀请微电子设备研发中心李超波研究员作了题为《青促会工作与科研的互动与促进》的报告。报告会由微电子所团委、青促会联合举办,青年职工、研究生共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李超波结合科研工作以及在青促会的工作经历,介绍了集成电路制造设备研究在国家集成电路战略发展中的技术前景,畅谈了依托青促会平台,针对青年科技工作者能力提升和视野拓展需求开展活动的工作体会。报告不仅从专业角度对先进集成电路制造设备技术发展予以详解,还分享了青促会促进优秀青年成长成才、有效拓宽科研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培养创新能力等方面的经验,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从中获得了科研创新的新灵感,加深了对青促会的了解。  

  本次报告会是微电子所团委“青年沙龙”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报告会。所团委将紧密围绕促进研究所创新发展、努力培养青年成为科研主力军的目标,举办相关培训和讲座,在工作和学习上的给予广大青年职工、研究生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报告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