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微电子所获得中科院第五届“全民健身日”京区集体跳绳比赛三等奖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4

  68日,中科院第五届“全民健身日”京区集体跳绳比赛展示活动在中科院创新文化广场举行。通过全体队员的奋勇拼搏,微电子所代表队荣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集体跳绳比赛有59个单位的7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每队派12名运动员上场,比赛分2分钟八字跳和1分钟集体跳。竞赛区内,跳绳上下翻飞,微电子所运动员们身手矫健、轻巧如燕,充分发挥个人力量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场内外,“123……”计数的助威振奋人心。最终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饱满、精神抖擞地完成了两项比赛内容。 

  跳绳比赛是一项协作性要求很高的运动项目,需要队员们通力合作。微电子所集体跳绳队自5月份成立以来,队员们顶烈日、战酷暑,坚持每天训练,跳绳水平快速提升,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同时更增强了集体观念,进一步烘托出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 

 

 

  微电子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左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