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谈创新、促科技”——第六届“和谐杯”知识竞赛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5

  613—14日,微电子所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谈创新、促科技”——第六届“和谐杯”知识竞赛,共有来自15个党支部、分工会的75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场预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六支代表队杀入决赛。所党委书记李培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工青妇组织负责人以及热心观众共50余人现场观看了决赛。 

  本次竞赛以“学党史、知党情、谈创新、促科技”为主题,以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为竞赛内容,是微电子所纪念建党95周年一次重要活动,也是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旨在引导广大职工、学生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自觉为“率先行动”献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决赛中,各队选手发挥出色,比分始终呈现胶着状态。扣人心弦的抢答题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场上选手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场下观众在为参赛队加油助威的同时,积极参与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最终,微电子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汽车电子中心党支部代表队、健康电子中心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机关党支部代表队、存储器中心党支部代表队、先导中心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赵志刚在讲话中对全部参赛队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对选手们的认真准备给予积极评价,希望通过这一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微电子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李培金对各参赛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指出“和谐杯”知识竞赛是所党委创新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之一。本次竞赛作为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参赛选手认真备战、努力拼搏,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牢记“两学一做”要求,争当合格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科研工作,为推动微电子所改革开放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