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李志刚在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纪念建党89周年活动上作主题报告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01

  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纪念建党89周年报告会于6月30日在微电子所召开,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应邀作主题报告。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单位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务干部及部分党员1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四协作片片长、微电子所党委书记李培金主持。

  报告前首先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随后,李志刚作了题为《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深入实施知识创新工程保驾护航》的报告。

  报告从我院正迎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我院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部署三方面,简要回顾了我院实施知识创新工程以来取得的巨大变化,介绍了院党组近期组织策划“创新2020”方案以及我院未来十年科技战略发展重点、思路与举措,分析了在新形势下我院反腐倡廉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通报了近期全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几项重点工作。

  最后,李志刚对在场的全体新老党员、领导干部、科研骨干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胸怀大局,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为我院深入实施知识创新工程保驾护航;第二,要树立廉政建设人人有责的观念,以身作则,做反腐倡廉建设的表率;第三,统筹布局,抓好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反腐倡廉建设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与组织保障;第四,因地制宜,出真招,求实效,把本单位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李培金在报告会总结时说,李志刚同志的报告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分析了我院未来发展趋势,为各单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实施知识创新工程保驾护航起到了指导作用,第四协作片单位将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发挥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推动我院“创新2020”战略的贯彻实施。

李志刚作报告

李培金主持大会

宣誓仪式

报告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