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叶甜春所长、李培金书记分获中科院京区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05

  7月1日,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大会,进一步推进京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对中科院京区1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委书记李培金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党委书记李培金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团结协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仅打造了一个领导水平高、改革思路新、工作业绩佳的领导班子,同时,更以创新的理念和出色的能力,科学规划、前瞻布局,果断进行战略转型和结构调整,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将“开拓创新、和谐奋进、团结协作,变竞争为竞赛的核心文化价值理念”深入人心,将一个只有“一百单八将”的团队打造成拥有455名科研人员;将一个“C类研究所”转变为牵头了7项“十一五”重大专项的国家队,造就了微电子所的飞速发展,实现了微电子所由“骨干”向“核心”的转变。经全所党员自下而上的民主推选、所党委会审核、京区党委审定,获得了一致肯定,获此殊荣。 

  京区党委希望通过表彰先进激发京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群众、保持先进性、争创一流业绩,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院党的建设,保证“创新2020”的顺利启动和实施,服务和支持我国的可持续发展。 

  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路甬祥在寄语中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上建功立业,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做出中国科学院共产党员应有的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科技创新贡献。   

叶甜春所长(右四)

李培金书记(右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