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潘教峰副秘书长为微电子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做专题报告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17

  微电子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于12月15日下午在微电子所召开,潘教峰副秘书长应邀作了题为《“创新2020”规划及组织实施》的专题报告,微电子所党委书记李培金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副研以上科研人员130与人参加了会议。

  潘教峰副秘书长从“创新2020”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实施安排、试点启动阶段任务和举措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创新2020”任务提出的时代背景、科学依据、重点因素及其相应的整个决策过程;深入解读了“创新2020”的战略任务、发展目标和主要措施;勾画了“创新2020”实施的总体思路、阶段划分、任务分工和资源配置;重点介绍了“战略性先导专项”的组织实施方案;最后,他还对研究所制定所级规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李培金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潘教峰副秘书长的报告站位高、视野广、思考深、信息量大,通过报告,我们了解了国家领导人和院领导的决策过程,对科学院开展的“创新2020”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入的理解,对研究所制定所级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下一步我们将按照院“创新2020”的精神和潘教峰副秘书长的要求,认真做好研究所面向“创新2020”的战略规划工作。

  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潘教峰副秘书长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