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6

  3月1日,微电子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中组部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所党委书记李培金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办副主任马强主持。

  会上,马强副主任首先传达了中科院京区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实施方案》(京党字﹝2012﹞11号)文件精神,并对微电子所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

  李培金书记讲话时指出,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是党中央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各党支部要做好组织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他强调,2012年微电子所各项工作将以推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为中心,实施精细化管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要与之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保障科研工作的积极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