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陈流汀、校长李银国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18

  7月10日,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陈流汀、校长李银国一行到微电子所访问交流。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副所长周玉梅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重庆邮电大学来访客人观看了微电子所宣传片,对微电子所整体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叶甜春所长就微电子所主要工作及对方感兴趣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微电子所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02专项项目以及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情况进行了介绍。陈流汀书记、李银国校长分别介绍了重庆邮电大学整体概况及其在微电子、工业物联网等领域开展的相关工作。

  双方通过深入交流,明确了微电子所与重庆邮电大学将围绕重庆半导体国际学院建设,在芯片设计、物联网领域研究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并决定于近期安排相关人员进一步互访交流,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所、校开展战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D:\work\杂项\重庆邮电\IMG_5536.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