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微电子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3

  2018年1月2日,微电子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主持工作)于英杰,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处长蔡宏志,北京分院干部工作处处长欧云出席会议。微电子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中科院院士,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共2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扬主持。 

  会上,孙晓明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和中科院的任命通知:经研究,决定戴博伟同志任微电子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 

  马扬介绍了戴博伟同志的个人情况和工作简历,表示微电子研究所具有良好的科研和党建工作基础,希望戴博伟同志秉承和发扬微电子研究所领导班子的优良作风,与行政领导班子一道带领全所职工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于英杰在讲话中回顾了与戴博伟同志共事经历,对戴博伟同志的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戴博伟同志具有较强的把握全局能力,工作思路清晰、工作踏实细致,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希望戴博伟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发挥自身优势,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微电子研究所牢牢把握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建设这一历史机遇,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戴博伟在任职讲话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教导和培养,感谢院党组、院人事局、北京分院和微电子研究所的信任和支持。他指出,微电子研究所是我院优秀研究所之一,很荣幸能够到微电子研究所工作,同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未来,将坚定信念、提高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学习、提升能力、迅速进入角色;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协助推动业务工作;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不辜负组织和广大职工的信任。 

  叶甜春在讲话中代表微电子研究所感谢院党组、院机关业务主管部门和北京分院对微电子研究所的大力支持,对戴博伟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全所各级领导干部、各级党务干部和广大职工要全力支持戴博伟同志的工作,希望戴博伟同志尽快融入微电子研究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与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道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为加快推进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建设、推动微电子研究所改革开放发展贡献力量。

 

马扬主持会议

孙晓明宣读任命通知

于英杰讲话

戴博伟讲话

叶甜春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