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微纳传感器与电路单片集成工艺技术及平台”项目启动会召开

稿件来源:感知中心 薛惠琼 发布时间:2019-10-24

  1018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重点专项“微纳传感器与电路单片集成工艺技术及平台”项目启动会在微电子所召开。工信部产业促进发展中心领导、项目责任专家、项目咨询专家组成员、微电子所所领导、项目牵头单位及项目组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信部产业促进发展中心项目主管王楠介绍了重点专项管理的具体要求。微电子所党委副书记赵志刚介绍了项目背景和项目团队情况,表示微电子所作为项目牵头单位,将协调落实好项目的组织实施、经费管理和支撑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和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随后,赵志刚代表微电子所向各位项目咨询专家颁发聘书。 

  项目负责人、微电子所研究员王玮冰汇报了项目的整体情况和实施方案,4位课题负责人分别对课题实施方案进行了阐述。项目咨询专家组成员对项目整体情况及各课题实施方案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希望项目取得优异的科研成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