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业内信息

业内信息

iPhone 6的A8处理器:更快更省电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16

  AppleiPhone6有望在今年9月份发布,而这款设备将继续搭载Apple自家的A系列芯片——??全新的A8芯片,那么关于这款芯片,我们目前已经掌握了它哪些相关信息呢?   

  处理器更快   

  消息称该处理器的速度将为2.0GHz,目前A7芯片的为1.3GHz。   

  制程工艺   

  新的A8芯片将使用20纳米制程工艺,相比使用28纳米的制程工艺它将会更小。这意味芯片不仅会变得更快,同时也能提高电池续航。此前有消息称针对该芯片Apple将开发两个版本。   

  设备速度比其他设备更快   

  A6芯片升级到A7芯片,Apple进一步强化图形和处理器性能,提??高芯片频率的同时缩小芯片面积,保证处理器的性能。iPhone5sGeekbench3测试中的分数为1409分,几乎是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中速度最快的一款。   

  双核   

  也许人不满意Apple还继续使用双核处理器。但是其他设备上未经优化的32位四核处理器相比Apple的双核处理器并没有优势。   

  Samsung已经成为历史   

  Apple的芯片生产已经从Samsung的手中转移到TSMC手中,后者现在已经成为Apple新款处理器的唯一制造商。   

  协处理器完善   

  AppleM7协处理器能够让用户流动追踪的效能更高。而新一代协处理器的性能也会进一步增强,并可能帮助HealthKit和设备等收集数据等。   

  64位   

  iPhone5s首款使用64位芯片的智能手机。如今经过一年的发展,随着iOS8OSXContinuity推出,相信流动设备将能够进一步利用该桌面级处理器的性能。   

  内存   

  消息称Apple将为iPadAir2配备2GBRAM,暗示Apple想在新设备中强化图形和计算性能。5.5英寸版本iPhone可能会配备2GBRAM。   

  Beats   

  配备了更快更好的Wi-Fi以及LTE芯片之中,新款iPhone有望使用一个特别的Beats芯片,该芯片主要用于确定Beats耳机是否连接到设备上。如果已经连接那么它将能够针对耳机强化音频质量。   

  图形性能   

  新的处理器可能会带来更好的图形渲染体验和响应时间,同时电能效率也能更强。在iPadAir2以及5.5英寸iPhone6上这可能会非常重要,强化设备对多任务的支援。 

  (来源:新浪科技   20149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