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业内信息

业内信息

平板电脑将有望开启3D显示时代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1

  先进3D技术的开发商MantisVision和领先的端到端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公司伟创力(Flextronics,NASDAQ:FLEX)日前宣布合作开发用于动态3D内容创建的革命性OEM-ready3D平板电脑Aquila。 

  Aquila是一款8英寸平板电脑,配备MantisVision的MV4D?核心3D引擎、MV4DCameraControl软件开发包(SDK)和深度感知组件,能够提供卓越的3D数据采集和超高数据质量。Aquila采用QualcommIncorporated子公司QualcommTechnologies,Inc.(QTI)的Qualcomm?骁龙?801处理器,赋予开发者和消费者创建3D内容的能力。 

   此外,应用开发者将能够利用Qualcomm?Vuforia?移动视觉平台的SmartTerrain?3D重构功能,打造全新水平的沉浸式购物和游戏扩增实境体验。QualcommVuforia是Qualcomm子公司QualcommConnectedExperiences,Inc.的产品。    

  Aquila3D平板电脑采用骁龙801处理器,集成了高性能的Qualcomm?Krait?CPU、领先的Qualcomm?Adreno?GPU以及功耗优化的DSP,与MV4DSDK一起,使Android开发者能够将3D视频、图像和数据完全集成于他们的应用、游戏和内容当中。Aquila3D平板电脑向所有制造商开放,预计将于2015年初实现OEM-ready。 

  此外,Aquila3D平板电脑利用骁龙801处理器领先的ISP(图像信号处理)子系统,可同时处理和同步1300万像素的主相机和720P的红外摄像头和投影组合。这将带来实时无缝的高质量视频,并叠加稠密深度地图用于精确地形和对象映射。 

  MantisVision首席执行官AmihaiLoven表示:“我们十分高兴MantisVision的解决方案能够成为Aquila的一部分。Aquila将会是内容创建者和多种商业及垂直市场应用领域的首款工具。因为它面向所有开发者和OEM厂商开放,制造商将能够自由地进入一个全新的3D内容生态系统。携手伟创力,我们将重塑从创建者到消费者的每个人的3D体验。”

  伟创力消费者技术集团总裁MikeDennis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MantisVision进行合作,帮助他们的技术推向市场。我们为Mantis提供新产品上市服务、先进的工程及制造解决方案,这些都是伟创力为客户提供强大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有力例证。 

  Dennison还补充:“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客户带来跨多个技术平台和行业的突破性创新。”

  自成立伊始,MantisVision一直致力于为大众带来3D内容创建功能。继研发出GoogleProjectTango平板电脑的关键3D核心之后,Aquila是MV4D的进一步发展。对于领先的移动技术公司、应用开发者和终端制造商等广泛的客户群来说,MantisVision的技术将是专业级和消费级应用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SmartTerrain是VuforiaSDK的功能之一,可实现环境的几何重构。借助Aquila平板电脑中的MantisMV4D技术,SmartTerrain能够提供更快速、更精确的重构,从而实现一系列更高水平的沉浸式扩增实境体验。 

  (来源:中华液晶网     2014年9月2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