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业内信息

业内信息

新存储器家族拥有无限耐久性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4

  MicrochipTechnology推出拥有无限耐久性、断电时保障资料储存安全的全新低成本、低风险储存解决方案。   

  MicrochipTechnology推出拥有无限耐久性、断电时保障资料储存安全的全新低成本、低风险储存解决方案。新的I2CEERAM记忆体系列是简易使用的非挥发性SRAM记忆体产品,适用于需要连续或即时记录、更新或监测资料的各种应用,比如电表计量、汽车和工业等领域的应用。   

  EERAM是一个独立的SRAM记忆体,同时在这同一个单个晶片上还包含了EEPROM影子备份,有助于在系统断电时自动保留SRAM记忆体中的内容。EERAM提供对阵列的即时随机写入功能,且无写入周期的延迟。I2CEERAM系列记忆体的容量为4Kb和16Kb,包含标准8接脚SOIC、TSSOP和PDIP等多种封装规格。EERAM系列的工作电压有3.0V和5.0V两个选择,提供工规和车规的应用温度范围内(-40~85°C及-40~125°C)工作,同时也提供汽车等级的储存解决方案。 

  新型EERAM元件成功的在单个晶片上整合了两种成熟、可靠的储存技术EEPROM和SRAM,是一款稳健、可靠的资料解决方案,又是一款成本最低的非挥发性SRAM解决方案。该EERAM系列无需使用外部电池也可在发生系统断电事件时保障资料的安全储存。在系统电源断开时,可使用一个小型外部电容器来提供所需能量以便将SRAM的内容储存到EEPROM上。 

  (来源:eettaiwan     2016年10月2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