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2019年度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科教融合中心 庞晓敏 发布时间:2019-01-15

  19日,微电子所召开2019年度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议。所属各部门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导师共30余人参会。副所长周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玉梅对2018年研究生辅导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微电子所全体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对全体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加强新时期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重点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会议听取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高随祥的视频讲话。讲话就“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意见,特别建议各院所扩大思政建设队伍,切实关注并引导每位学生,帮助他们理性看待问题并构建健康的思想和人格。 

       各部门研究生辅导员就如何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科教中心副主任崔京做总结发言,指出科教融合中心正调研并计划引进一套符合微电子所研究生实际分布情况的定制化电子教务系统,与辅导员共同规范研究生的签到考核管理,切实加强对研究生学习和安全的监督。他再次肯定了研究生辅导员一年来的辛苦工作,鼓励大家携手科教融合中心,一起为研究所的立德树人事业而努力。 

 

周玉梅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