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2018年科研财务助理总结评优会”

稿件来源:财务处 刘露 发布时间:2019-01-16

  为贯彻落实国家推进科技领域改革的系列要求,进一步加强科研财务助理队伍建设,按照考核制度安排,111日,微电子所财务处召开“2018年科研财务助理总结评优会”。微电子所副所长周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所属各研发中心科研财务助理、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文书近50人参加会议。 

  周玉梅指出科研财务助理要充分认识到本职工作的重要性,紧跟国家各项科研政策和形势的变化,切实提升业务水平,为科研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财务处处长薛彩荣总结了2018年财务处在推进科研财务助理制度建设方面的整体情况,对科研财务助理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2019年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后的各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就进一步提升科研经费管理提出意见建议。 

  按照考核制度,通过科研财务助理提交个人岗位工作总结、财务处考核评价、职能部门现场打分相结合的办法,最终推选6名“2018年度优秀科研财务助理”。分别是:一等奖,王斯宁(存储器中心);二等奖,靳丽娟(通信中心)、李烈(健康电子中心);三等奖,董瑛琪(硅器件中心)、方菲(重点实验室)、任雁鹏(新技术开发部梁利平组)。周玉梅为优秀科研财务助理颁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