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党委述职测评及巡视整改工作满意度测评会

稿件来源:综合办 徐子梁 发布时间:2019-01-16

   114日,微电子所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党委述职测评及巡视整改工作满意度测评会。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处长欧云出席会议。微电子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职工、党员和离退休同志代表共2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微电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主持。 

  欧云传达了中科院、北京分院/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关于微电子所巡视满意度测评暨2018年度考核测评会议的说明,布置了相关工作。 

  微电子所党委书记戴博伟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大会报告了微电子所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微电子所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所长、党委书记亲自挂帅,成立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制定工作台账,明确责任部门,确保任务落实到人。针对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问题原因,逐条形成了整改措施。目前,巡视反馈的四个方面37项问题、移交的9项问题线索均得到有效整改和办理。研究所顺利通过院巡视整改工作销账审核。戴博伟还报告了巡视整改后续工作措施。 

  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代表所行政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从“2018年全所工作亮点”、“科研业务工作情况”、“下阶段工作设想”三个方面介绍了所领导班子2018年的工作,重点介绍了科研创新工作、成果产业化工作、管理支撑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 

      戴博伟代表第七届所党委作述职报告,从“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党建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与所行政班子密切配合,顺利完成巡视整改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健全支部班子,改进并加强支部考核”、“搭建党群沟通互动平台,推动‘上下结合抓党建’”、“以六十周年所庆为契机,加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深入开展‘芯·文化’系列论坛,促进科研工作与创新文化的紧密结合”、“关心职工工作生活、传递党组织人文关怀”等十个方面介绍了所党委2018年工作,分析了有待改进之处,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措施。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了《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表》、《所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表》、《党委工作考评民主测评表》、《党委班子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 

 

戴博伟作报告

叶甜春作报告

赵志刚主持会议

 

欧云作会议说明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