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两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03专项牵头课题通过验收

稿件来源:科技处 张修竹 发布时间:2019-01-23

  13-4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 实施管理办公室(“03专项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微电子所牵头承担的“面向LTE-Advanced的终端软基带技术”、“面向行业专网应用的带宽可变频点可变无线宽带射频芯片研发”两项课题进行了档案验收及任务验收。03专项办公室副处长张翠以及验收专家组成员、课题责任专家等出席了会议。微电子所副所长刘新宇,各课题负责人及相关科研和档案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依据重大专项验收管理规定及相关流程,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档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课题任务完成情况汇报。第三方测试机构对课题考核指标测评结论,审阅了课题相关的档案及任务验收材料。 

  专家组经过充分讨论、质询和评议,认为两项课题完成了任务合同书要求的目标与考核指标,验收材料齐全,课题档案管理工作符合要求,一致同意两项课题通过验收。 

   

验收会议现场 

现场测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