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在京区第七届老年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中获得亚军

稿件来源:人事处 张欢 发布时间:2019-07-03

  622日,中国科学院京区第七届老年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在中关村门球场圆满落幕。微电子所老年门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亚军。 

  炎炎夏日,微电子所门球队的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穿着整齐的运动服,早早来到比赛场地热身。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微电子所门球队的运动员前期做了大量工作,每周定期进行训练,赛前还进行了加强训练并及时的认真总结,不断改进战术,使队员们都能够在比赛中稳定发挥。赛场上,各队队员挥杆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捷,比分在你追我赶间不断攀升,比赛紧张又激烈。经过10轮的角逐较量,微电子所在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微电子所门球队成立于2004年,现有8名队员,平均年龄70岁,最大的今年80岁。多次受邀参加院外单位门球队组织的友谊赛。曾多次先后获得冠军、亚军,受到院、所领导的好评及认可。 

  微电子所离退办积极响应院离退休局“坚持精准服务理念,深化服务管理工作”的号召,不断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积极组织开展有益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各类文体活动,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充分融入到生活中,为“全民运动体育年”活动的发展和和谐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