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外协外包工作交流会

稿件来源:质量处 杜博芳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进一步提升外协管理能力以及外协服务质量,进一步推进外协管理标准化、服务人性化,415日,微电子所质量处举办了外协外包工作交流会。所属各研发中心科研助理、检验员参加了交流。 

  会上,质量处工作人员针对外协申请、受理以及日常管理中存在的疑点困惑问题,以及协外包名录外选择供应商的情况说明的编制要点、外协管理全过程的风险识别与控制要点及评估方法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外协申请办理的流程、模板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对不同类型外包需要提交的材料要求和后续外协工作中质量处的受理与反馈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并分析了近期外协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外协外包相关事项,同质量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质量处将采取措施,将标准化管理要求落实到外协外包管理的全流程,从管理要求的模板化、制度化、规范化以及服务方式的人性化等方面推出新思路、新举措,在外协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研发中心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外包服务。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