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团委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

稿件来源:所团委 张康玮 发布时间:2021-04-28

  根据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21日,微电子所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会,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所团委委员参加会议。 

  所团委书记徐子梁讲授专题团课,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国共合作与大革命、土地革命与工农武装割据、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解放战争的全面胜利等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带领全国人民建立新中国这段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奋斗史,希望全体团委委员提高认识、率先垂范,认真开展自我学习、积极参加集体学习,带领全所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所党委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以学习实效为科技创新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还研究了所团委2021年工作要点,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寻迹之旅”系列活动、“青春心向党、奋斗为国强”主题团日活动和“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等进行了重点研究和部署。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