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开展2021年防灾减灾应急演练

稿件来源:综合办 卢哲 发布时间:2021-05-21

  为贯彻落实防灾减灾各项工作部署,预防和减少各类灾害事故发生,提升应对灾害的应急处置及防灾避灾自救能力,512-13日,微电子所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开展了防灾减灾应急演练。 

  演练内容包括园区防暴恐演练、突发火灾事故应急处置演练、防汛排涝应急演练、电梯困人解救演练、一警六员实训考核和灭火器、灭火毯使用培训。此次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锻炼了应急抢险队伍,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技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防灾减灾救灾是做好科研工作的重要保障,微电子所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培训教育,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筑牢各项防控体系,营造安全稳定的科研环境氛围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设立宣传展板

开展防暴恐演练

开展突发火灾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开展防汛排涝应急演练

开展一警六员实训考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