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稿件来源:党办 蒋洁 发布时间:2022-01-11

  2022110日,微电子所召开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委员、职工代表、科研骨干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俊峰主持。  

  大会听取了党委书记戴博伟代表所领导班子所作的《微电子所2021年工作报告》。该报告系统总结了研究所一年来的工作进展,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报告提出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即立足于研究所当前发展的迫切需要,又着眼于研究所的长远发展目标,为微电子所的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会审议了《微电子所十四五规划报告》、《所长任期目标》、《研究所年度考核方案》,审查了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落实情况和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 

  戴博伟作总结讲话。他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职工代表履职尽责,积极参与研究所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职代会是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建言献策的好平台。他希望,全所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绘制蓝图,为微电子所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现场

戴博伟作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

附件: